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托里·伯奇

夏天是在我们这是外面闷热!

关于夏天的坏事,可能是极端的热量,但好事是夏天的鞋子!我爱夏天的凉鞋 Replica Louis Vuitton travel,平台和楔子。他们好看的牛仔裤,裙子,洋装。并可以为生活增添任何基本服装。这里有三个苏美尔设计师望着我将其命名为第一个设计师是我所有时间的最爱之一,托里·伯奇。她的单位有机会成为最舒适(和通用)鞋,永远把自己的脚。她的凉鞋是零。她甚至有1独特的果冻凉鞋(是的,我知道1成人这听起来喜欢的东西相信已在另一职系的希望,但让我向你,她是把这些1超级目前,成年自旋!)的果冻凉鞋和除了以短裤夏装的理想单位。他们来了基本的颜色以及一些很有趣的,明亮的,夏天的颜色。我个人喜欢,特别是粉色的。其中包括花裙子,你将准备去扔他们。他们是可笑的舒适。一个女人还有什么可以要求?虽然他们是最初有点贵,我得到了葡激酶的矿井50%,关闭,保持一项视力出的优惠!这是要到听起来疯狂,但第二天起来可以是克里斯汀卡瓦拉里(是的,是从拉古纳女孩在MTV海滨)。她不是bonafide的的设计师,但2011年夏天已经设计了一个可爱的楔形。我是非常愤世嫉俗,在第一,但他们都是可爱的鞋子,完美的配对有一个太阳裙或短裤和上衣。以及我所有时间的最爱之一!夏季线虽然已经得到了很多高射炮是有点太“硬”我真的如它的独特性。他们是夏天的凉鞋,一个粗略的边界。黑色皮革和黄金螺柱。这些可能是更理想的摇臂小鸡。有疑问时,明亮的色调和楔子。HotNews XIAOXU0825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